朝阳麦子店地区全面启动爱心捐助系列活动

作者:赵青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17-04-07 15:52:00
分享

朝阳麦子店地区全面启动爱心捐助系列活动

  居民捐助商品义卖。(人民网 赵青 摄)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赵青)4月7日上午,麦子店街道以“爱心汇聚 春暖麦家”为主题在街道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设有爱心捐款、爱心衣加衣、爱心手拉手、爱心义卖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吸引了包括街道机关干部、地区社会单位、地区工会会员、社区居民等150余人参加。驻区的陆军总医院医疗东区在现场作医疗帮扶承诺,表示将长期在麦子店街道辖区开展义诊,参与到地区帮扶工作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公众参与、自愿捐赠、公开透明”为原则,下一步,麦子店各社区还将在社区范围内陆续开展捐助活动。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麦子店街道将在辖区内进一步建立救助困难群众的长效帮扶机制,让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捐助活动中来,让困难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在地区形成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