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医院西门拆除占道违建店铺 主通道将拓宽5米

作者:张楠 来源:北京晚报
2017-04-07 11:20:39
分享

  京报网讯(记者张楠)天坛街道日前对天坛医院西门外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占压道路20多年的违建被拆除后,进出天坛医院西门的主通道将因此拓宽5米左右,拥堵不堪的交通终将得以缓解。

  人车混杂的天坛医院西门外,等待进入医院停车场的汽车,在马路上排起了长龙,只给行人留出了一个不过两三米宽的通道。“天坛医院西门外的入口原本比现在要宽,后来逐渐盖起了多家违建店铺,压占原本的道路。”天坛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的店铺已经存在20多年,扎堆的违建让本就不甚通畅的交通更加拥堵。

  同时拆除的还有永内大街社区18号楼南侧的462平方米违建。该负责人表示,18号楼是天坛周边腾退项目的简易楼,南侧遗留了十几处包括黑旅店等低端业态,大部分都是彩钢板平房,存在着很大的安全和消防隐患。违建拆除后腾出的空间,未来将随棚改一起统一规划。J204

  原标题:天坛医院西门拆除占道违建店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