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贼20秒打开奥迪车门 两分钟扫荡全车专偷现金

作者:张静雅 来源:北京晨报网
2017-04-07 11:20:39
分享

  【导语】20秒打开奥迪车门,两分钟扫荡全车,值钱烟酒丝毫不动,专偷现金“硬货”。

  北京晨报讯 20秒打开奥迪车门,两分钟扫荡全车,值钱烟酒丝毫不动,专偷现金“硬货”。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从大兴警方获悉,在野生动物园临时停车场内生擒一专偷奥迪车内钱财的嫌疑人,为车主挽回经济损失9706元。嫌疑人涉案三起。

老贼20秒打开奥迪车门 两分钟扫荡全车专偷现金

  两天前,大兴野生动物园保安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一个戴帽子、戴口罩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在停车场内转悠,形迹可疑,随即向执勤民警汇报。也许是察觉到有人跟踪,该男子突然加快脚步,迅速将身上财物抛撒向周围车底,随后钻入一辆云南牌照小轿车欲驾车逃离,但在停车场出口被火速赶到的执勤民警截停。

  执勤民警核对其身份信息后,对男子驾驶的小轿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车内有车锁干扰器、撬棍、手套等作案工具。面对讯问,该男子矢口否认,说是朋友的车,他全不知情。在保安员的指引下,民警来到该男子抛撒物品的地点,现场起获现金9706元,万能钥匙两把。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原来,男子陈某是一专偷老款奥迪A6的老手,曾因盗窃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出狱后不思悔改。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张静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