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内被撞女童起诉索赔

作者:李楠楠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4-06 09:36:48
分享

  因在麦当劳餐厅就餐摔伤头部,4岁的小静将麦当劳餐厅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等各项损失2万余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静起诉称,2016年年初,母亲陈女士带小静去北京某麦当劳餐厅就餐时,该餐厅员工将在餐厅内站着的小静撞飞,小静后脑勺着地摔倒。小静受伤后,该餐厅的经理带着小静及陈女士一起到医院就诊,但当日并未查出异常。小静回家后却出现反应迟钝、健忘等异常症状,基于此,小静再次去医院就诊,经医院检查确诊小静系脑外伤,脑功能下降。后小静虽经该院治疗,花去医疗费数千元,但至今仍未痊愈。

  小静认为,由于麦当劳餐厅的过错致其受伤,理应赔偿损失。由于双方协商未果,小静现将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该公司赔偿自己医疗费、交通费等各项损失共计2.5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黄晓宇)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