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检查站查获在逃人员74人涉毒人员158人

作者:王天淇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4-06 09:36:48
分享

  京报网讯(记者 王天淇)今年以来,通州各检查站已查获在逃人员74人。

  今年4月1日5时许,通州公安分局永乐店检查站民警按照勤务部署执行24小时设卡任务,在对一辆悬挂河北牌照的白色吉利进京车辆检查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非常配合地掏出一张信息为赵某的身份证接受检查,没想到公安内部系统显示该人是一名被通缉的在逃人员。

  在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查时,赵某突然改口称自己刚才拿错了身份证,随后又出示了一张信息为王某的身份证,并坚称自己是王某。这两张身份证的信息都是真实的,照片非常相似,人员年龄都是47岁,户籍地址也是同一个县的。

  后经对其及同行人员反复工作,民警最终确认面前的这名男子就是被通缉的在逃人员赵某。原来,他在2016年5月以介绍工程的名义诈骗事主30万元后在逃,被北京顺义警方网上通缉。现赵某已被移交顺义警方。

  今年以来,通州各检查站已查获做拘留以上处理人员304人,其中被通缉在逃人员74人、涉毒人员158人,查获涉嫌被盗抢车辆5辆、各类管制物品100余件、烟花爆竹3000余公斤。

  (原标题:通州检查站查获74名在逃人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