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16岁女孩留信出走失踪3天 潮白河搜寻无果

作者:董振杰 来源:法制晚报
2017-04-05 16:50:47
分享

顺义16岁女孩留信出走失踪3天 潮白河搜寻无果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北京顺义一名16岁的女孩在留下遗书后失踪已经超过三天。因女孩所骑的自行车在潮白河岸边被发现,昨天有救援人员来到潮白河水域搜寻,但并未发现女孩的踪迹,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4月4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顺义西辛北区小区北侧的潮白河附近时,绿舟应急救援队等的救援人员正在河中搜救,还有一条大船在清理河中的水草。

  “听说这河里可能有一个失踪的女孩,不确定是不是从这里投河自尽,所以救援队来这里搜索水面,希望发现一些痕迹。”一名围观者表示。

  从下午2时许,一直到下午5时30分许,救援队使用多种工具进行探测,但未找到女孩可能落水的痕迹。

  “目前不确定她是否进入河内,就是真的在河里,也无法确定落水地点。”救援人员只能向更远的下游搜寻。而河岸边有多名警方工作人员把守,防止无关人员妨碍救援的进行。

  “孩子今年上高二,成绩很好,经常学习到深夜。”昨天,坐在河岸边的女孩父亲介绍说,孩子懂事让家人很放心,家人从不担心她的学习成绩。

  但是4月2日凌晨3点多,女孩从家里骑了一辆自行车,离开了家。家人发动亲朋四处寻找,终于在几公里外的潮白河河岸边发现了她所骑的自行车,家里还留有一封“遗书”,所以怀疑孩子存在投河自尽的可能性,就报警求助。

  对于“遗书”的内容,孩子父亲并未过多透露。只是说,向各个亲属朋友等四处打听,也没有得到孩子的任何消息。

  记者在河岸边看到女孩所骑的自行车仍旧放在那里,车上锁着一把自制的链子锁。这里距离水边大约三四十米,有一个斜着下坡的坡道,通向河边。

  昨天下午5时30分许,搜寻无果的警方和救援队陆续离开,家属也开始继续四处寻找女儿,他们对救援队的帮助反复表示感谢。目前,警方仍在对此进行调查。

  4月4日下午,救援人员在潮白河水域搜寻女孩踪迹,但没有任何收获

  摄/记者 董振杰

  (原标题:16岁女孩留信出走 失踪3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