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制售假证双双被刑拘

作者:岳崎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4-05 11:14:47
分享

  各种证件、证明、印章,只要您有需要,就能给您制作出来,甚至政府机关单位、中央各大部委、军队的公章也制作。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成功打掉一隐藏在出租房内制、售假证印章的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日前,据群众反映,顺义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打击队民警获得消息,在顺义某村有人制、售假证印章。民警获得消息后迅速开展工作,通过前期摸排民警发现一江苏籍男子陈某和其妻子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在暂住处并没有进行过制假活动,而是经常溜溜达达去了隔壁村,侦办此案的张彦祥警长分析嫌疑人一定是“狡兔三窟”,他们肯定是把制假窝点藏匿在隔壁村中了。终于确定制假窝点地址并掌握到近期陈某还要进行一次买卖。

  最终民警将陈某和在暂住地活动的徐某抓获。并在制假窝点,民警现场收缴了用于制作假证的电脑、打印机、切卡机、塑封机等工具,清点出各类资质证明、学历证明等各类证件原材料1000余本,涉及各类证件90余种,伪造的各类印章200余枚、钢制印190余枚、小广告10000余张。其中更是有不少政府机关单位的公章,就连中央各大部委、军队的公章也有。

  当陈某和妻子看到民警清点自己的作案工具和假证章后,终于承认了自己犯罪行为。经依法讯问,陈某(男,43岁,江苏省人)与妻子徐某(女,42岁,江苏省人)对制、售假证印章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与妻子徐某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