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投资38亿建限价商品房

作者:岳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04-05 10:10:08
分享

  近日,随着顺义区大龙限价房项目的破土动工,顺义区100项重点工程全部实现开复工,总投资约300亿元。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今年顺义将投资超过38亿元用于限价商品房的建设,缓解顺义区商品房资源紧缺的局面,对目前的房价起到抑制作用。

  顺义区日前在仁和镇大龙限价房项目建设工地举办第100项重点工程开复工仪式。总建设用地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全部为限价商品房,预计2019年2月竣工。除了大龙限价房项目,顺义区还启动了仁和限价商品房(首开)、金隅大成限价商品房等多个项目,投资金额超过38亿元。建成后,将缓解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其中,金隅大成限价商品房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1月底即可实现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该项目实施后,将直接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

  记者获悉,目前,顺义区的百项重大工程已全部实现开复工。包括城建兴顺保障房、大龙限价房、东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新开工项目30项,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北京城市学院顺义分校新建二期项目、顺义区中医医院迁建、顺义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区餐厨垃圾处理厂、北京银行科技研发中心等复工项目70项。据顺义区发改委主任于长雷介绍,顺义区还将有超过400项工程陆续启动,其中顺义承接的万套东城区棚改定向安置房建设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据此前的时间安排,该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2020年6月入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