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公益项目年内落地奥运村 免费服务居民

作者:朱松梅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4-01 14:22:53
分享

  京报网讯(通讯员 张丽丽 记者 朱松梅)朝阳区奥运村街道日前召开了企业公益联盟发布会,30多家辖区企业带来了40多个公益项目,免费服务居民。

  奥运村街道社会资源丰富,奥森公园、中关村11个院所、306医院等大型单位均坐落于此。企业公益联盟成立于2014年,吸引了辖区30多家单位加入,它们各自发挥所长,每年都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

  类似的公益项目日前总共发布了40个。一家家装公司承诺,今年将投入20万元为辖区困难家庭进行免费改造、装修,改善居住环境。一家研究所则关注到周边小区生活垃圾堆积的状况,并把这些问题主动“揽”在自己身上,为小区义务清理垃圾、更换电路。还有不少成员企业重视青少年发展,从科技、文化、体育等各方面为孩子们创造参观、学习的条件。

  奥运村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这40个公益项目都将落地实施。辖区企业通过公益联盟这一平台参与社区建设、承担社会责任,为奥运村地区贡献了巨大的公益力量。

  40个公益项目年内落地奥运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