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黑物流十余万货物收货就失联 地址找不见

作者:张静雅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31 16:31:49
分享

  市民张先生昨天向本报反映,他于本月21日通过一家物流公司运送了一批价值10余万元的货物,费用比市场价便宜近1000元。本以为占了便宜,没想到两天后该物流公司失联,货物也不翼而飞。北京晨报记者查询发现,该公司在工商部门的网站上并无登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运费超便宜 物主动了心

  市民张先生昨天向北京晨报记者讲述,3月21日,他有一批货物想要发往深圳,找了附近几家快递公司都因价高未果。“我这批货物并不求运输速度有多快,所以我想找一家价格稍微便宜点的物流。”张先生称,他从网上找到一家“北京金雨物流公司”,得到了十分优惠的报价,便将物流人员约到家中。

  “他们来了两个员工和一辆小货车,简单看过货物后便称可以运送,费用只要200元。”张先生称,他之前咨询过的几家快递公司平均开价都在1300元左右,没想到这家价格如此便宜,便定了下来。“我当时就把货物点清后交给对方,还现场交了200元现金”。

  收货就失联 地址找不见

  直至对方离开,张先生才隐约感觉有些不对劲儿。“他们只给了我一张写得十分模糊的收据,上面有一个电话号码,甚至连查询物流信息的单号都没给。”张先生立即致电对方,却一直显示忙音。“我打网页上的电话询问,没想到那个号码也成忙音了”。感觉出了问题的张先生立即上网搜索,这才发现有不少网友都在吐槽“北京金雨物流公司”,称其收钱拿货后跑路。“我那批货本身价值十几万元呢,真不该贪小便宜上大当。”张先生称,目前他不仅损失了货物,还面临着生意的高额违约金。

  随后,北京晨报记者通过“北京金雨物流公司”网站查询,拨打了网站上留下的手机号码和座机号,均无人接听,依据网站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芦求路查访,也没找到标有该牌照的公司。随后记者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发现并无“北京金雨物流公司”的相关登记信息。

  “我们已经向警方报案,希望能够尽快找回货物。”张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原标题:遭遇黑物流十余万货物失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