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疗店消费56万 感觉受骗起诉

作者:黄晓宇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29 16:58:16
分享

  因听信足疗店的宣传,相信偏方能治大病,杨女士在约一年内在足疗店消费高达56万余元,最高一次消费17万余元。感觉受骗后的杨女士将足疗店经营者及收据出具单位北京华林护生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艾丽华林休闲健身中心、北京艾丽护生园商贸中心及负责人王某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杨女士诉称,2015年9月22日,她在逛美廉美超市时,被被告公司的营销人员以免费体验足疗的方式拉进了地下一层的店内体验。体验过程中,被告公司声称有中医接诊,可以做进一步检查,被告公司在展台摆放“法国巴黎兰蔻(亚洲)国际集团公司特许授权”的牌匾,让她以为被告公司是国际连锁大品牌。杨女士的身体一直不好,在各大医院做过多次检查和治疗都未见好转,在营销人员的推销下,她办了一张2000元的足疗卡。在做足疗的过程中,总有工作人员向她推销办理其他理疗、中医养生保健等项目,工作人员称这些偏方可以治疗她的疾病,效果奇佳。截至2016年7月,杨女士累计消费了56万余元,最多一次消费了17万余元。直到家人提醒,她才意识到上当受骗。

  杨女士认为,因被告公司误导消费,给她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故要求足疗店经营者及收据出具单位北京华林护生园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艾丽华林休闲健身中心、北京艾丽护生园商贸中心共同赔偿损失及三倍赔偿共计225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黄晓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