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 500部电影在北京等你赴约

作者:王焕 来源:千龙网
2017-03-23 16:47:16
分享

这个春天 500部电影在北京等你赴约

  3月2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本届国际电影节海报。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本届官方海报发布

  23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海报。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海报主题为浩瀚星空下挥舞长袖的女神,寓意为“群星璀璨,天人合一”。海报的主体形象包含“天坛奖”奖杯,电影节的举办届数“7”,北京地标“天坛”,凸显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主题。海报的背景为璀璨的星空,表现北影节群星汇聚,星光灿烂。深邃的夜空使人联想到影院的巨幕。由行星炫目轨迹组成的数字“7”代表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届数,轨迹上的点点星光代表在本届北影节上获得殊荣的优秀电影作品和演员。海报的视觉焦点为“天坛奖”奖杯形象,女神挥舞长袖,捧起耀眼星光,代表天坛奖的至高荣耀。

  女神飞舞着的长袖造型与天坛在视觉效果上相对应,金色天坛展现出北京作为六朝古都的风格,与奖杯及璀璨星空巧妙呼应,使海报的整体设计既体现中国元素又具有国际化的气质。

  多样活动异彩纷呈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四个主题论坛,其中,17日的中外电影合作论坛、18日的中国电影发行高峰论坛、19日的电影科技国际论坛三场论坛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22日的探寻电影之美高峰论坛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

  本届电影节的电影市场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主要针对中外重点企业、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制片人、发行商,开展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签约仪式等活动。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拟举办两场,分别于4月21日、4月22日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一场以中国电影音乐为主;另一场以世界电影音乐为主。

  除此之外,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经典京剧电影”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新片发布等相关活动。

  目前,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各项工作正逐步准备就绪。北京的春天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电影节组委会欢迎各方嘉宾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来参加世界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会。

  附:北京地区30家展映影院名单

  主题影院5家

  金逸国际影城朝阳大悦城店、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UME国际影城安贞店、希杰星星国际影城将台分店、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

  合作影院21家

  百老汇电影中心、百老汇影城东方广场店、百老汇影城国瑞购物中心店、北京红星太平洋电影城、传奇时代影城、金逸荟聚IMAX店、卢米埃长楹天街IMAX影城、卢米埃芳草地影城、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首都电影院西单店、天幕新彩云国际影城、UME国际影城华星店、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万达影城CBD店、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万达影城通州店、希杰星星国际影城奥体店、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中国科技馆影院、中间影院、中影国际影城北京丰台千禧街店。

  高校影院4家

  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