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一小区垃圾堆成“小山” 盖住停车位

作者:李阳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20 13:45:44
分享

  家住丰台区彩虹城四区的何女士3月19日向北京晨报反映,小区物业长期在停车位旁堆放垃圾,“停车位都快成垃圾站了”。物业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清理,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办则称,将督促物业工作。

  停车位成了垃圾站

  19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小区6号楼东北角看到,大量建筑垃圾及废弃物被堆放在墙角。旧沙发、床垫、砖块、建筑废料、黑色塑料袋等堆成一座“小山”,阻挡垃圾外溢的砖制“矮墙”几乎被覆盖。而6号楼的北侧及东侧均有停车位,停满车子。6号楼东侧的一排停车位紧邻垃圾堆,记者走近发现,停车位上的部分白线已被杂物覆盖。

  何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2014年年底,小区物业在6号楼东北角搭建了一个垃圾棚,此后隔三差五就一车一车地往此处倒垃圾。“小区的地面停车位本来就不够用,出现垃圾堆后,地面被占去一大片不说,有时候旁边的停车位也被倒上垃圾,业主只能协调着停车。楼前长年堆放垃圾,冬天一刮风四周都是土,夏天臭气熏天滋生蚊蝇,直接影响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何女士称,2016年她曾向城管投诉。2016年年底,城管要求物业拆除违建,清走垃圾,“现在垃圾棚拆了,可垃圾没清走,物业还是陆续往这儿倒”。

  物业称会尽快清理

  就此问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小区建筑垃圾较多,只好先把垃圾堆放在6号楼前,再定期清运,既然有居民提出意见,他们会尽快清理。至于今后建筑垃圾堆放在何处,他称近期公司会制定相关方案。随后记者向丰台区大红门街道办询问,工作人员表示会督促该小区物业尽快解决垃圾堆放问题。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李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