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5条微循环新线下周一开通

作者:曹晶瑞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16 16:01:41
分享

  3月20日,也就是下周一首车起,公交集团将新开5条微循环线路,这5条线路将方便西罗园、宋家庄、马驹桥、瀛海等地区居民出行,同时,也增加了西罗园路、金桥西街等8.3公里地面公交线网覆盖。

  市公交集团介绍,这5条微循环新包括专18路、专47路、专83路、专73路、专74路。其中,新开专18路,首末站为西罗园路西口环行。中途设站为西罗园路西口、西罗园路、西罗园路南口、木樨园桥西、洋桥北、西罗园路西口。该线将增加西罗园路1公里公交线网覆盖,方便西罗园社区居民出行,接驳三环路地面公交骨干线路。新开专47路,首末站为地铁经海路站环行。该线增加亦庄东区凉水河南岸公交线网覆盖。

  新开专73路、专74路,首末站为地铁宋家庄站环行。其中,专73路为早高峰逆时针行驶,专74路为晚高峰顺时针行驶。中途设站为地铁宋家庄站、榴乡路(专73路)、榴乡桥北、怡和世家小区、世华水岸小区、顶秀欣园东苑、地铁宋家庄站。该线开通后,怡和世家、世华水岸、顶秀欣园等小区居民可便捷接驳地铁5号线、10号线、亦庄线及宋家庄枢纽站。

  此外,新开专83路首末站为永旭嘉园环行。中途设站永旭嘉园、瀛坤路南、瀛坤路、瀛海庄、小三槐堂路口西、瀛昌街、永旭嘉园。该线增加瀛坤路南段、瀛昌街2公里公交线网覆盖,将方便永旭嘉园、瀛海家园等小区居民出行。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作者:曹晶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