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制销假酒团伙被端

作者: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3-16 16:01:41
分享

  家族和同乡组成制售假酒团伙,为掩人耳目,在不同窝点从事不同工序,进行“流水线”作业,并安装监控探头反侦察。日前,房山警方会同市公安局环食药旅安保总队联合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一举打掉一个制造销售假酒团伙,打掉犯罪窝点5处,抓获团伙成员3名,涉案金额共100余万元。目前,3名嫌犯被房山警方刑拘。

  3月初,房山良乡派出所民警发现良乡镇某村里一个地处偏僻的大院十分可疑。经民警走访调查,了解到该院是44岁的湖北籍男子后某某所租,他常出现的5个地点中,有一处存有大量某知名品牌白酒。3月12日,专案组将5处窝点全部打掉,查获后某某等犯罪团伙骨干成员3名。

  经审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以家族式、同乡式制造、销售假酒的犯罪团伙。后某某夫妻与其叔叔均从事生产和销售假酒,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家族式地下制、售假链条。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作者:何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