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载陆客游览车撞民宅司机亡

作者:刘欢 吴济海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3-07 10:35:29
分享

  据新华社台北3月6日电(记者刘欢 吴济海)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6日上午10时许失控撞上民宅。游览车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大陆游客均无大碍,休整后继续行程。

  6日下午,记者在台北故宫博物院见到了这批更换游览车后继续台湾之行的大陆游客。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5口人来台湾旅游,意外发生时大家的感觉并不明显,第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车停后游览车前后门都打不开,他们从安全门撤离。

  据了解,该大陆游客团来自吉林省,包括23名大陆游客和领队,5日抵台,拟于12日离台。张先生说,10时许意外发生后,等了约两个半小时,他们换乘另一辆游览车后继续行程。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客表示,游览车撞上民宅应该只是一个意外,“也许当时司机身体状况出了点问题”。至于事件的具体原因,领队和多名游客均表示不清楚,并认为这只是一个意外,不会对接下来的行程带来影响。

  据了解,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