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定点清除”网络招嫖卖淫窝点 8人被拘

作者:唐宁 来源:法制晚报
2015-04-02 15:53:23
分享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宁)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近期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石景山驻区大队连续端掉多个通过互联网招嫖的卖淫窝点,依法拘留8人。

2014年底,市局网安总队石景山驻区大队的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网上有人在多个论坛内发布含有招嫖信息的帖文。经查,这些网站论坛大多开设在境外,论坛里设有多种内容的板块,并设有不同权限。

含有招嫖信息板块的阅读权限较高,普通网民要想看到此类帖文,首先要注册账号并提升权限,提升的途径就是在其他权限较低的板块发布帖文或直接用人民币购买。待权限达到一定级别后,就可以看到论坛里含有招嫖信息板块的内容。

这些内容多为卖淫女和嫖客所发,内容涵盖卖淫女的体貌信息、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等。卖淫女一般租住在人口密集的楼房小区,极少外出。

民警会同相关单位开展了“定点清除”式的抓捕行动,连续端掉4个卖淫窝点。8人被行政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