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一司参加企业安排打高尔夫球被立案

作者:孙乾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4-01 14:44:37
分享

官员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受处分的情况屡见不鲜,昨天商务部网站发布,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加企业安排的打高尔夫球等活动,已构成违纪,驻商务部纪检组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值得一提的是,3月20日“商务廉政之窗”曾发布公告称,合作司原司长吴喜林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两任司长相继被查,间隔只有12天。

因违反八项规定被通报的还有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赵义亮。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组发布通报称,上海市电力公司于2013年10月21日安排超标准公款宴请,国家电网公司党组3月30日给予时任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赵义亮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参加公款宴请的时任国网华东分部主任林野、国网产业部副主任黄效喜、上海市电力公司总会计师杨东伟均受到党内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国资委纪委此前已对参加宴请的国网产业部主任徐鹏给予党纪处分,此次国网党组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