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合作司两任司长先后被查

作者:匡小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5-04-01 14:36:49
分享

本报讯(记者匡小颖)昨日下午,商务部发布消息称,现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又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加企业安排的打高尔夫球等活动,被立案调查。就在11天前,前商务部合作司司长吴喜林涉嫌受贿被立案调查,至此商务部合作司两任司长先后落马。

本月20日,商务部网站发布消息称,驻商务部纪检组对商务部合作司原司长吴喜林涉嫌受贿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同时移交检察机关办理。昨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检察院证实,吴喜林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吴喜林,正局级,2005年7月开始出任商务部合作司司长。商务部昨日又发布消息称,商务部合作司司长王沈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参加企业安排的打高尔夫球等活动,已构成违纪,驻商务部纪检组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商务部合作司的全称为“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主要职能是组织、协调实施“走出去”战略,指导和管理对外投资、境外资源合作、对外承包工程和对外劳务合作等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业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