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厅官被北京湖北等地检察机关查办

来源:新华网
2015-03-31 14:35:01
分享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最高人民检察院31日消息,4名厅级官员因涉嫌受贿罪等被北京、湖北、广西、甘肃的检察机关查办。

日前,北京检察机关决定,依法对国家电网公司直流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于志刚(副局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凤凯(正局级)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健(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甘肃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书记吴继德(正厅级)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