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个月来抓获涉毒疑犯2760余名 增长近五成

作者:唐宁 来源:法制晚报
2015-03-31 14:35:01
分享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 自2015年以来,截至3月22日,本市共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760余名,同比上升49%,缴获各类毒品近104公斤,同比上升约1.2倍。记者上午从市公安局处获悉,朝阳警方仅在1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吸毒运毒案,查获221克冰毒。

3月3日13时许,朝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通州区某公寓有人吸毒。接报后,侦查员迅速赶往现场,将正在吸毒的吕某抓获,当场查获冰毒12余克。经讯问,吕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吕某供述,这些毒品是1小时前从姚某手中购买的,姚某“送货上门”,并声称将前往长途车站乘车离开。

针对此情况,侦查员立即前往该车站,将正欲乘车离开的姚某抓获,从其随身携带的背包中查获冰毒500克。经进一步工作,警方在其暂住地起获冰毒209克。目前,嫌疑人姚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吕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