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MAE 草莓音乐节北京预热派对

来源:环球网
2015-03-30 16:57:50
分享

摩登天空/MAE 草莓音乐节北京预热派对

【环球网报道】这个4月30日,MAE旗下的RELEASE派对将回归于糖果三楼,年度最佳派对将同大家庆祝2个激动人心的特殊时刻:

首先,此次派对将是EDM单曲"I Say"的独家首演,这首中国乐队和荷兰DJ首次合作的单曲,是由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和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知名DJ组合The Partysquad,叱咤欧美音乐届的天王天后MIA, DIPLO, MAJOR LAZER,AFROJACK与他们多次合作,这两组业界风雨人物,共谱而成。

其次,RELEASE 将庆祝国内首个专业以DJ为主的艺人经纪人厂牌MAD PANDA的正式创立。

此次RELEASE承诺大家一个不躁不归的夜晚。现场不仅是荷兰知名DJ组合THE PARTYSQUAD的国内首演,来自荷兰的传奇DJ WARREN FELLOW和REMY极限DJ挑战表演赛,且MAD PANDA旗下最优秀的13名DJ都将参与这场激动人心的DJ大战,没有一个音乐爱好者会想提早离开这场视听盛宴。

阵容

The Partysquad(荷)

Longshendao

Warren Fellow(荷)vs.REMY(荷)

Conrank(英)

Dexter

OSHI(法)

Shen Yue

BB Deng(台)

Greg Katona(匈)

Basestring(荷)

Giftback

Coco van Kleef

BassGuo

地点:糖果三楼

票价: 预售100RMB//现场票150//VIP请致电186-1125-7960/155-1048-3233

时间: 22:00–04:0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