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茹科夫抵京

来源:中新网
2015-03-23 11:27:50
分享

中新网3月23日电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于今日上午乘机抵达北京。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前往机场迎接。至此,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成员已全部抵京。从24日开始,他们将开启在京张两地的评估考察。

此次来华考察的国际奥委会2022评估团由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及工作团队共19人组成。评估委员会中有亚历山大·茹科夫(俄罗斯)、巴里·迈斯特(新西兰)、亚当·宾吉利(英国)、竹田恒和(日本)四名国际奥委会委员。

评估委员会在北京和张家口评估考察期间将听取北京冬奥申委主题陈述、进行现场勘察,并通过听取回答问询、沟通交流等环节了解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的情况。主题陈述包括愿景、遗产与参与,总体理念,体育和场馆,奥运村等14个主题。评估委员会还将实地考察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评估考察结束后,评估委员会将综合审阅《申办报告》和评估考察情况,形成《评估报告》,上报国际奥委会,并于6月初反馈给候选城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