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给女同事发暧昧微信 上门挑衅其老公被打伤

作者:袁国礼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3-20 09:48:23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李某经常向自己的女同事杨某发微信玩暧昧,被对方老公苏某发现。李某喝酒后竟来到杨某楼下并拨打杨某家的电话,向苏某扬言要“弄死他”,忍无可忍的苏某冲下楼,用木棍将李某打成轻伤。

据了解,李某与杨某本是一家银行的同事,李某经常向杨某发送一些暧昧微信。去年4月份,杨某的老公苏某在家里听见妻子的手机微信不断提示新消息,就打开看了一眼,结果顿时傻眼了。一个微信号为“粉红猪小妹”的人,连续给妻子发来暧昧信息,诸如“我很惦记你,你也惦记我吧”“亲爱的,我想你”之类。苏某开始以为此人是女性,但查看详细信息和妻子的通信录后,发现是妻子的同事李某。苏某质问妻子两人到底是何关系,杨某轻描淡写地说是同事关系。苏某虽然未再多问,但从此对此事敏感起来。去年5月底的一天晚上,苏某发现李某又给自己妻子发来信息,他就直接给李某打电话警告。李某矢口否认两人有关系,后来把电话给挂了。

去年6月1日晚,喝醉了酒的李某来到杨某所在的小区,并拨打对方家里的座机电话。开始是杨某的父亲接的电话,苏某一听是李某,就夺过电话质问李某有什么事。在电话里,李某向苏某挑衅,声称“你下来,我弄死你”。苏某火冒三丈,下楼正好看见李某迎面而来,随手抄起地上一根木棍朝李某头上打了过去。李某一时没反应过来便直接倒地,苏某又朝着李某的身上猛打数下,造成李某多处骨折。事后经法医学鉴定,李某损伤为轻伤一级。

随后,杨某的父亲下楼将两人拉开,并将李某送回家。在路上,李某还对杨父称,喜欢他女儿。李某回到家,其父看到他受伤,于是打电话报警。但在警方做笔录时,李某又否认与杨某有暧昧关系。

承办此案的王检察官表示,本案中受害者李某有明显的过错,影响到别人的夫妻关系,而嫌疑人苏某在伤人后认错态度好,并且表示愿意赔偿对方,其行为没有再次的危害性,因此对苏某取保候审,也会建议法院适用缓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