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高速两车相撞两人受伤 宝马车受损严重(图)

作者:聂辉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3-20 09:26:37
分享

机场高速两车相撞两人受伤 宝马车受损严重(图)

撞车后,出租车横在高速路上。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收费站附近,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出租车内2名乘客头部受伤被送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事故车辆仍停在收费站附近,出租车发动机被撞毁,机油洒落路面。据出租车司机称,事故发生时,一名乘客未系安全带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该乘客头部撞上前挡风玻璃受伤,另外一名坐在后排位置的乘客头部也被撞伤,两人满脸鲜血被送往医院治疗。在出租车停放位置的不远处,一辆宝马轿车右后方受损严重,保险杠被撞掉。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驾车行驶在外侧车道,一辆宝马轿车突然从左侧向外侧车道并线,两车车速都在80千米每小时左右,出租车司机来不及刹车,撞上了宝马车尾部,宝马轿车被撞停。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由于事发时间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交警实行交通管制,造成了该路段短时间拥堵。具体的处理方案仍由交警调查安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