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超9万人报名中考 比去年增加千余人

作者:李琦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3-12 15:38:16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中考报名已结束,昨天(11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北京市中考报名确认考生达90327人,比去年增加1000余人。另外,今年全市15所中职校共新增29个专业。

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报名考生中,京籍考生7.1万人,非京籍考生1.9万人。

据悉,今年中考总分为580分。文化课考试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体育考试满分为40分,其中过程性考核10分,现场考试30分。

此外,北京市商业学校、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北京金隅科技学校等15所中职校的29个新专业从今年起参与招生。新增设专业包括老年人服务与管理、新媒体信息采编与传播、物联网技术应用、航空服务和医药卫生财会等,学制从三年到四年不等,具体招生人数和范围,考生可参考今年4月底下发的《中招简章》。

(原标题:今年超9万人报名中考比去年增加千余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