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就业服务月18日开幕 4万岗位服务毕业生

作者:赵鹏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3-10 08:52:56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前天,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发布,由市人社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5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18日将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96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7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达35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

据了解,在组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本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还将进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开展28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进入校园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送培训等。同时,还将结合本市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专场政策宣讲和现场咨询活动。

此外,农展馆招聘会主办方东方汇佳集团也透露,农展馆、赵公口、虎坊桥等传统人才市场的大中型招聘会也将轮番举办,预计也能提供岗位2万多个。面向中低端劳务人员的赵公口人才市场和虎坊桥人才市场3月份也将举办“综合+专场”模式的招聘洽谈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