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频繁被砸 疑为居民不满违规停车泄愤

作者:韩林君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3-04 11:23:56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近日,石景山黄南苑小区居民发现,3天内共有2辆轿车被人砸坏。其中一名车主怀疑,是楼上的高空坠物砸到了自己的车辆。居委会称,以前同一地点也发生过因居民不满他人违规停车砸车泄愤。

3月1日晚,网友发微博称,石景山黄南苑小区4号楼下,3天内有2辆车被砸,其中包括自己的粉色轿车。网友怀疑,自己车辆受损的原因是4号楼居民从高处抛物砸到了车辆。

前天上午,记者在涉事小区发现一辆受损灰色轿车,该车的后挡风玻璃有一个砖块大的破损,车前盖有轻微凹陷。网友所发微博的粉色车辆记者并未找到,其微博图片中,该轿车后部掉了一块漆,同时出现轻微凹陷。附近居民称,灰色轿车停在规划的停车位上,距离4号楼有5米多的距离。

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4号楼下之前也发生过因为他人违规停车,居民砸车泄愤的事。目前,居委会还没有居民来反映车辆被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