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车祸武警急救援

作者:陶冉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28 09:41:00
分享

长安街车祸武警急救援

追尾

长安街车祸武警急救援

灭火

长安街车祸武警急救援

推离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天安门广场附近,长安街由西向东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三车人员均无大碍。附近的交警和武警迅速处置,10分钟内将三车推至路边,该路段交通未受影响。

昨天上午近9点,一辆黑色标致车沿长安街由西向东行驶,在天安门广场旁恰逢红灯,前两车停车等候,标致车则径直撞向前车,导致三车追尾。事发后,标致车有浓烟冒出,继而出现明火。司机从后备厢拿出灭火器,附近的交警、武警迅速赶往处置,与车主一起将火扑灭。

前两车分别为一辆银色雅阁和一辆出租车。雅阁车前后部均受损,出租车车尾受损严重,事发时载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儿童。事发后,该男子不住地拍抚儿童的背,所幸儿童并无大碍。9点05分,交警、武警将事故车推至路边,又将地面的干粉清理干净,事故现场基本处理完毕,该路段交通未受影响。

图/京华时报记者陶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