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去路被挡很生气踹奔驰被诉

作者:周鑫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27 09:37:17
分享

■为车起争执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早上上班时发现一辆奔驰车挡住自己的汽车。苑某一怒之下将该奔驰车反光镜和右侧车门毁坏。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苑某提起公诉。

2014年10月28日早上8点多,苑某从家里出来准备开车上班,可到了停车位后发现一辆灰色奔驰车横着停在自己汽车前,正好挡住去路。苑某绕车两圈,没找到车主联系方式。无奈之下,苑某就上车,上上下下试了好几把才把车挪了出来。着急上班的苑某越想越生气,就踹了奔驰车右侧车门几脚,又将汽车左右两侧的反光镜踹坏。事发后,车主曹女士报警,民警通过查看监控锁定苑某。

据办案检察官傅雪介绍,被毁坏汽车为奔驰双门轿跑,后视镜及车门修复价值为3.3万余元。为了获得曹女士的谅解,苑某的父亲赔偿曹女士人民币10万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