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与旅游大巴相撞4人亡

作者:张思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26 17:09:16
分享

私家车与旅游大巴相撞4人亡

事故小轿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拖车人员正将散落地面的零件放入车内。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中午12点多,昌平区110国道上康陵园村村口处,一辆旅游大巴和一辆天津牌照的私家小轿车相撞,致小轿车上4人全部死亡,其中2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大巴车上1人头部擦伤。昨天下午,现场交警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1点多,事故现场还未清理,事发路段约200米马路上散落着车辆撞击后留下的碎片,一辆白色旅游大巴车停在马路西边,大巴车保险杠损坏严重。一辆天津牌照银色小轿车停在马路东侧的草丛里,前脸损坏严重,发动机盖完全变形,车身被撞得缩短了近一半,车内座位上有零星血迹。事故路段有近百米长的刹车印,从西侧车道延伸至东侧车道。

大巴车上一名游客介绍,事发时大巴车满员,车上都是来十三陵旅游的游客,当时他坐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大巴车突然急刹车,“大家才知道出事了”。该游客称,后来听坐在前排的游客说,银色小轿车向大巴车迎面驶来,“很多人说小轿车前面有一辆大货车,小轿车想提速超过货车,但撞上迎面驶来的大巴,大巴惯性较大推着小轿车直到路边才停下”。

“小轿车是女司机,副驾驶上坐一男的,后排座有1男1女两个小孩。”目击者称,小轿车变形严重,“估计是一家人来京旅游,两个孩子都趴在后座上,太可怜了。”

昨天下午,现场急救医生介绍,消防破拆小轿车将车内4人救出,当场确认2名大人死亡,2个孩子被送往昌平区医院。急救医生称,4人均为脑部及肺部挤压伤,受伤男孩约七八岁,女孩6岁左右,伤势较重。昨天傍晚5点多,昌平区医院急诊抢救室内,车祸受伤的男孩被确认死亡,晚6点半左右,女孩也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大巴属于北方旅游车队。该车队负责人称,大巴司机已被带往交警队做笔录,车上只有一名乘客头部轻微擦伤,已在医院检查后离开。事发后乘客已全部被其他车辆接走。

昨天,处置事故的现场交警称,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