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开高速发生两起追尾事故 5车受损1人受伤

作者:郑羽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25 14:04:00
分享

京开高速发生两起追尾事故 5车受损1人受伤

  吉利车受损严重,事主们下车等待处理。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昨天上午9点半,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南六环双元桥南一公里处接连发生两起追尾事故,5辆车受损1人受伤。事故加上节后回京车流高峰,让现场道路拥堵至下午1点。

发生事故的5辆车有3辆出租车,另有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吉利轿车。昨天上午10点多,有3辆事故车已被移到应急车道,其中一辆出租车尾部被撞,底盘受损。面包车车头有明显撞击痕迹,左后灯脱落。受损最重的吉利轿车前机器盖严重变形,右前方车灯掉落,发动机舱裸露。

“为避免撞上前面的事故车急刹车,没想到又被后车追尾了”,一名出租车司机称,事发时他突然发现前面两辆出租车追尾,遂急踩刹车避让,但还是被后面的面包车撞上。

事发后,前两辆车自行处理离开现场,后三辆车在现场等待交警,交警最终判定吉利车负全责。吉利车上一名乘客称,车上共三人,其中一人头撞上前挡风玻璃额头受伤,被急救车送医院治疗。

节后进京车流增大加上事故影响,让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行驶缓慢,直至昨天下午1点左右,道路才恢复畅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