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携带农药讨货款 意外洒出被儿子误食

作者:韩林君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16 09:26:59
分享

女子携带农药讨货款 意外洒出被儿子误食

孩子在儿童医院急诊留观室输液治疗,他妈妈在一旁照看。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昨天上午10点多,李女士携农药赴马各庄一家家具厂讨货款。李女士在与当地派出所民警争夺农药时,不慎将农药泼洒,被其两岁多的孩子误食。目前,孩子正在北京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农药意外洒入孩子口中

李女士说,事发时她正在朝阳区马各庄国强腾飞家具有限公司讨要油漆料款。因为几次索要都没结果,她这次带了一瓶敌敌畏想吓唬对方。因为两个孩子都小,没人照顾,她将两个孩子都带着。协商依然不顺利,李女士掏出敌敌畏威胁对方,“再不解决我就喝下去”。

李女士说,公司老板郑先生的妻子见状报了警。楼梓庄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首先想要将敌敌畏瓶抢过来。抢夺过程中,敌敌畏发生洒漏。李女士本人、她弟弟和孩子身上都被洒到。其两岁儿子被洒到了脸上和嘴里,孩子将嘴里的农药咽了下去。记者在儿童医院见到李女士时,她的衣服上还有明显的农药味。

楼梓庄派出所办案民警称,目前郑先生的妻子正在派出所配合调查此事。他们当时抢夺敌敌畏瓶是在保护李女士的生命安全,洒漏农药纯属意外。警方称,李女士这种方式太过激进,不应该以自己的生命为筹码。

孩子血液轻度中毒

李女士说,孩子吃了农药以后口吐白沫。现场民警当即拨打了120。孩子首先被送到最近的通州潞河医院,随后被转到北京儿童医院。楼梓庄派出所所长随后赶到现场,给李女士500元钱,让李女士先付医药费。

记者昨天下午4点在儿童医院看到,孩子双颊发红,正在急诊科接受输液治疗。李女士说,双颊发红是农药引起的皮肤过敏反应。儿童医院的检验结果显示,孩子血液轻度中毒。医院要求孩子住院治疗。北京307医院毒检室检测得出,使孩子中毒的是磷酸三甲脂。儿童医院急诊科医生表示,孩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欠款问题仍在协商

李女士说,自己和弟弟今年一直承包国强腾飞家具有限公司的油漆生意。公司老板郑先生前后共欠她40万元。李女士要求,郑先生春节前至少还4万元,并写一张欠条。郑先生只愿给3万元,且不愿写欠条。

记者尝试拨打郑先生的两个手机都没有接通。李女士手机里的短信记录显示,郑先生称自己年货都没买,确实无法多拿出一万元。

一直在郑先生和李女士之间充当协调人的边先生说,郑先生确实欠了李女士40万元左右。但过年前很难满足李女士的要求。他称,孩子是无辜的,他愿意代表郑先生出一份慰问金来医院看看孩子,希望孩子早日康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