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夺房屋拆迁款再婚老夫妻闹离婚

作者:裴晓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16 09:15:32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再婚老夫妻为争夺房屋拆迁款产生矛盾,最终对簿公堂。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判决二人离婚。

现年81岁的张先生在老伴去世后,认识了河北丧偶女子桂女士,双方自1995年开始共同生活,2007年登记结婚。张先生说,桂女士婚后总因钱财琐事与他争吵。2014年4月以来,桂女士还总向他索要房屋拆迁补偿款,双方矛盾加深,开始分居,因此他起诉要求离婚。

桂女士同意离婚,但是要求分得一半的房屋拆迁补偿款,并要求张先生每个月给她生活费1200元。

张先生表示,被拆迁房屋登记在他前老伴儿名下,拆迁款没有桂女士的份儿。

法院判决双方离婚的同时指出,桂女士要求分割房屋拆迁补偿款,因涉及案外人的利益,桂女士可另行起诉解决。桂女士与前夫育有七个子女,其可以由其子女进行照顾和赡养,其要求张先生给付生活费,法院不予支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