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365个故事》网络点击逾1.5亿次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11 16:02:13
分享

京华时报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微纪录片《中国梦365个故事》目前已在网络推出161集,网络点击率已逾1.5亿次。

2015年1月,《中国梦365个故事》将新推出24个故事。其中的一位主人公是石景山区公园北社区的居民高玉汉。2008年的一天,高玉汉的母亲突发疾病,由于他没能及时赶回家中,耽误了抢救时间,使得母亲过早的离世,这成了高玉汉心中无法弥补的伤痛。从此,他参与组织了北京市第一支“120爱心应急担架队”,专门为上下楼不方便又急需救治的老年人提供义务的担架服务。6年来,已经先后为200多位老人提供了紧急救助。

节目于每周一、周四在《北京新闻》首播,并在BTV新闻、BTV财经、BTV生活、BTV青年和BTV纪实重播。观众还可以在新浪、搜狐、优酷等网站点击观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