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巴士石景山专线开通 春运期间客满随时发车

作者:刘雪玉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11 16:02:13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终于不用倒3趟车才到机场了。”昨天早上5点半,居住在石景山区的市民首次坐上从家开往首都机场的专线巴士,巴士全程约1小时,票价为30元。

该专线开通后,以石景山万商花园酒店停车场为始发站,线路途经万达嘉华酒店、远洋山水3个上客站后直达首都机场,该专线往返每半小时一班。石景山至首都机场方向,运行时间为5:30至20:00;首都机场至石景山方向,运行时间为7:30至22:00。正常路况下,预计全程用时1小时左右,票价30元。为方便市民出行,在春运期间发车间隔为客满随时发车。

据石景山区旅游委负责人介绍,居住在石景山区的市民去机场要乘地铁1号线倒2号线,再倒机场专线,光在地铁里至少花去一个半小时,而坐出租车至少要150元。专线开通后,这是首条直通京西地区的线路,将方便京西居民交通出行,同时也为京西商旅人群带来更多的便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