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前妻有男友 男子扎死情敌

作者:裴晓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10 14:51:30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男子崔某欲与前妻复婚,却发现前妻与另一男子交往,其将该男子约出后用刀刺死。昨天,崔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检方指控,崔某因前妻张女士与叶某交往而对叶某怀恨在心,遂于2014年8月5日下午,在丰台区某公馆温泉区一层西侧的休息区内持刀猛刺叶某胸部等部位数刀,造成叶某心脏破裂而死亡。

法庭上,崔某承认自己扎了叶某,但否认有数刀,并否认自己有故意杀人的动机。据崔某说,他和张女士于2013年离婚,当时将河北燕郊的房子和财产都给了前妻。因两人有孩子,他一直希望和张女士复婚,并阻止张女士与他人交往。

崔某说,当他得知前妻与叶某交往后,曾与叶某通过电话,希望他离张女士远一点。叶某口头答应不再纠缠张女士。

但后来,他发现前妻与叶某还在联系。案发前一天,他和张女士欲谈复婚的事,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他随后用张女士的手机给叶某打电话,约叶某在公馆见面。

进入公馆后,崔某掏出水果刀,叶某看到后就一边跑一边大喊“杀人了”,崔某紧追在后,并在休息大厅扎了叶某。警察接报警后赶到,将崔某带走。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