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停靠火车站台1.6吨93号汽油被偷

作者:张淑玲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2-09 15:55:42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停放在火车站内的油罐车,成了郭某等3人的盗窃目标。记者昨日获悉,今年54岁的郭某等3人因盗窃一油罐车内的汽油而获刑。

郭某及45岁的郭某某两人都曾因盗窃罪获刑,两人同51岁的孙某预先商量好,对火车站内停放的油罐车动手,盗窃罐内的汽油。

2014年6月19日23时许,孙某通知郭某,北京铁路局大灰厂车站内停留了一辆油罐车,郭某遂通知了郭某某,两人随即开着汽车,带上铁桶和塑料管等作案工具,来到大灰厂车站,将该辆油罐车内所装的93号汽油偷走了1620公斤,价值15000余元。

北京铁路法院审理该案,3人当庭认罪悔罪。最终,3人因共同盗窃铁路承运物资均被以盗窃罪判刑,郭某及郭某某因有前科被从重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孙某因为初犯判了8个月,3个人均被罚款10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