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5号线早高峰连出故障 致多趟列车晚点

作者:韩林君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1-28 09:28:06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前天上午8点多起,地铁5号线在不到2小时之内发生两起信号故障。故障造成部分列车运行间隔增大,导致列车晚点。早上9点50分左右,故障排除,5号线恢复正常运行。

乘客张女士说,前天早上9点左右,她乘坐5号线从和平里北街站到天通苑北站。从上车第一站开始,列车停了很长时间才开动,之后每一站都停了至少七八分钟,列车广播不断告诉乘客,5号线出现信号故障,列车运行间隔增大。列车到达立水桥站以后才恢复了正常。

北京地铁官微早上9点多发布微博称,8点48分,地铁5号线因立水桥南至北苑路北区段信号故障,影响下行(开往宋家庄方向)列车间隔较大,部分列车晚点。9点半左右,5号线列车(开往天通苑北方向)因车载信号故障,在大屯路东至天通苑北区段改为降级模式行车。9点50分左右,信号故障修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