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5号线发生故障列车中途清人 目前已恢复

作者:吕高见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1-19 16:13:16
分享

(记者吕高见)昨天(18日)上午,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因车辆出现故障,导致一趟列车中途停车清人。故障一度造成天坛东门站人流拥挤,并未影响其他列车运营。

乘客徐女士介绍,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她乘坐地铁5号线经过天坛东门站时,突然出现故障,乘客被要求全部下车,人群一度拥挤,不少人只能改乘地面交通。徐女士称,故障后也不通知什么原因,就把人清了下来。

昨天上午10点多,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运营恢复正常,两侧地铁站台处均有工作人员在疏导乘客。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天坛东门站,一名工作人员称,故障的车辆是由宋家庄开往天通苑方向的列车,只是一趟列车司机检修出故障,向调度报告后,开回检修,并未影响其他列车运营。

对此,北京地铁官微称,9点27分5号线一列车因车辆故障,在天坛东门站采取清空列车措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