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被免职22个月后亮相

作者:华商报 来源:综合
2015-01-15 14:29:09
分享

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被免职22个月后亮相

2014年第11期的《学术交流》杂志显示,被免职22个月后,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首次出席公开学术活动并作主题报告。

《学术交流》报道称,“第九届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于2014年11月1—2日在哈尔滨举行。报道称,中央编译局衣俊卿作了主题报告,介绍目前国内东欧新马克思主义研究的情况。

记者检索公开报道发现,这是衣俊卿被免职后首次出席公开学术活动。

2012年底,时为中央编译局博士后的常艳,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十二万字长文,声称自己与衣俊卿有婚外情,吸引大批网民围观。2013年1月17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有关部门证实,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职务,贾高建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据澎湃新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