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已受理务工人员团体票购票需求127万余张

作者:樊曦 来源:新华网
2015-01-07 09:19:26
分享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樊曦)记者6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截至目前,共有22898家企业团和2397家自组团向铁路部门提交了购票需求。铁路部门共受理务工人员团体票购票需求127万余张。

据了解,6日至9日,铁路部门将为务工人员团体票进行配票。10日至14日,用工企业可通过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自行查询和确认配票结果,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将向配票成功的自组团经办人手机发送短信。配票成功后,用工企业可通过网站选择“网上支付”或“窗口支付”后取票,自组团可到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支付取票。

今年春运,铁路部门在提前60天发售图定旅客列车车票的同时,使用加开旅客列车车票票额用来办理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使广大务工人员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铁路部门提示,在集中办理完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后,将正式发售春运加开旅客列车车票,请广大旅客关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和各车站公告信息。

作者:樊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