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媒体推新举措抵制“三俗”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1-05 08:21:37
分享

京华时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北京市属媒体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学习,深入贯彻,并根据各自实际,提出相关举措,让报纸版面、电视荧屏、网络页面清朗起来,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

除北京电视台和北京日报集团外,京华时报、新京报、法制晚报、千龙网等市属媒体也纷纷提出加强文艺评论,抵制低俗媚俗等措施坚持文化引领、树立行业新风。

北京市属媒体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到身处全国文化中心,如果在“为什么人”的问题上发生偏差,媒体就会丧失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首都媒体工作者今后还将加强理论学习和文化修养,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清水活源,用心记录时代,引领健康的社会风尚;加强行业自律,践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修身养德,率先垂范,树立媒体工作者的良好社会形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