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核心岛开放每天将限游客人数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31 09:18:06
分享

京华时报讯曾成功举办第二十二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雁栖湖国际会都,明起将正式对公众开放,市民可在原址体验各国元首开会时的盛景,感受雁栖岛的“美景美筑,美轮美奂”。据了解,对游人开放将采取每天限制一定人数的方式。

从2015年1月1日起,雁栖湖核心岛将正式对社会公众开放,供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参观游览。游客可乘坐怀柔区提供的车辆集体入岛,按照相应的参观线路依次参观。包括欣赏汉唐风韵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的建筑艺术,参观集贤厅内领导人开会时的陈设,木雕精品、景泰蓝斗拱等建筑构件,游览21个领导人亲手栽种的亚太伙伴林,在风景如画的夏园和雁栖塔下摄影留念等。

由于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栖湖酒店、精品别墅正常对外经营,对游人开放采取每天限制一定人数的方式,具体预约方式可登录官网了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