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军人涨工资、军队干部调整是正常安排

作者:潘珊菊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26 10:46:21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珊菊)昨天,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媒体关注的军人涨工资、军队人事调整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杨宇军介绍,根据军队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解放军每年都会在适当时候对领导干部进行一定调整,是正常的人事安排。他同时表示,军人工资待遇保持一个适当的水平,有利于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激励广大官兵更好地履职尽责。

>>军队反腐

无论涉及何人绝不姑息

对于有记者提出的军队反腐最新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的问题,杨宇军表示,根据中央部署,军队继续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军中绝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对发生在军队中的腐败案件,不论涉及到什么人、职务多高,都会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军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试飞时牺牲

杨宇军还应询证实,今年12月22日,国防工业部门的一架飞机在试飞时意外坠毁,两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我们对牺牲的飞行员表示沉痛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对于所有为了国防事业而献出生命的勇士们,我们将永远怀念他们。

>>导弹试射

中国核防御政策没改变

有记者问,美媒称中国试射新型东风-41洲际导弹,并担忧中国未来可能改变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政策。杨宇军回应,中国在境内按计划进行科研试验是正常的,这些试验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杨宇军表示,中国坚持自卫防御的核战略,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没有改变。

>>干部调整

军队干部调整正常安排

有记者问,网传40多名军队中高级将领职务进行了调整,有分析认为,这次人员调整,是与军队反腐有关。请予以证实。杨宇军表示,根据我军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我军每年都会在适当时候对领导干部进行一定调整,这是正常的人事安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