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情人告上法庭要“欠款” 用冥币砸对方脸

作者:裴晓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25 10:23:04
分享

京华时报讯婚外情闹翻后,女子陈某持情人王某写的350万元欠条将其告上法庭。近日,经通州法院调解,王某当庭给陈某转账20万元。法庭上,陈某将一沓冥币甩到了王某的脸上。

陈某和王某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留在北京打拼,均是企业老板,都有了家庭。一次同学聚会后,两人因为醉酒发生了关系,后来又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陈某更是为了王某两次堕胎。在陈某第三次怀孕时,对王某谎称自己已经离婚,希望王某也能离婚并与她重新组建家庭,遭到王某的拒绝。事后,王某为陈某写下一张350万元的欠条,陈某为此再次堕胎。

王某在陈某堕胎后派人向陈某的丈夫告发其出轨并多次怀孕的事,使陈某的家庭爆发严重矛盾。陈某遂持欠条将王某诉至法院,要求偿还欠款和利息。

经法官调解,陈某最终和王某达成和解协议,王某向陈某一次性支付20万元,原欠条作废。陈某在离开法庭前气愤地将一沓事先准备好的冥币甩到了王某的脸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