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宣布退役引热议 球迷感叹:一个时代结束了

来源:中新网
2014-12-23 13:38:39
分享

王皓宣布退役引热议 球迷感叹:一个时代结束了

  延参法师祝福王皓。延参法师微博

中新网12月23日电带着仅次于王楠和张怡宁的18个世界冠军,以及三度与奥运男单金牌失之交臂的遗憾,中国兵乓球一代传奇巨星王皓昨日正式宣布退役。

王皓直拍横打的技术对乒乓球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这样一位标志性人物的退役自然也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名人与广大球迷纷纷为王皓送去了祝福。

延参法师在微博上表示,“2014年12月22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王皓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6年的国乒生涯。祝福一下王皓,开启生活新旅途,一份好心情,活出生活最好的未来。”

同样对王皓的转身离开依依不舍的还有喜爱他的球迷。有网友唏嘘道:“王皓退役了,伴随着我的青春。永远永远支持你!”更有球迷感叹,“一个时代结束了”、“乒乓球欠你一个奥运冠军”。

尽管不会再在赛场上厮杀,但据报道称王皓并不会远离赛场,接下来他将回八一队担任教练,祝福这位世界冠军未来好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