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路边自燃 7名保安扑救

作者:吕高见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22 08:45:29
分享

轿车路边自燃 7名保安扑救

  在事故现场,自燃轿车头部严重毁坏。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9点左右,东城区香河园路万国城门前路边一辆雷克萨斯轿车自燃,万国城7名保安帮忙扑救。随后,消防赶到将火扑灭。

万国城保安陈先生介绍,昨天上午9点左右,他正在门口执勤,突然听到有人喊车辆起火了,让他赶紧取灭火器。陈先生称,这时他才发现对面马路边停着的一辆黑色雷克萨斯轿车前车盖处冒起浓烟。

“一开始冒烟,后来有火苗就往外蹿。”陈先生称,他和另外一名保安迅速拿起灭火器,朝起火的轿车跑去,一边灭火,一边通知其他保安。陈先生表示,5名保安也很快赶到,从小区里拉出水带进行灭火,由于火势较大无法控制,他们随后报了警。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事发地轿车车头朝北仍未拖离现场,前车盖子支着,已经烧得变形,车头里面烧得面目全非,前方地上被烧坏的零部件散落一地。记者发现,轿车只是车头前面被烧着,驾驶室并未过火。

一名保安称,轿车起火后,他们及时把紧挨着的一辆轿车推离了现场,否则也会被殃及。

负责救援的消防员称,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轿车处于燃烧阶段,就迅速扑灭了大火。目前,轿车自燃原因仍在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