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廉价配件组装电脑 女子网售连骗20余人

作者:王晟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22 08:34:18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无业女子程某从网上购买廉价电子配件,组装不能用的劣质笔记本电脑通过网络卖给他人非法获利,她以此方法连骗20余人。日前,程某因涉嫌诈骗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8日12时许,张先生来到十八里店派出所报案称,他花了2000元从网上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结果却发现不能用。当天他从网上看到低价转让笔记本的消息,便和对方约定来到朝阳区十八里店吕家营村一超市交易,结果买回家他发现笔记本根本开不了机。

警方经串并案发现,10月以来,约有20多名事主被骗,涉嫌金额上万元,他们都是被一年轻女孩欺骗。12月3日11时许,便衣民警将嫌疑人程某控制。

据程某供述,她从网上购买廉价电子配件自己组装笔记本电脑,然后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诈骗钱财。这些经她组装的电脑不仅速度慢、键盘失灵且除能开关机外,根本无法正常操作。目前,警方已核实程某作案6起,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