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作者:赵亚 来源:人民网
2014-12-19 14:51:09
分享

 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由四川省旅游局主办、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旅游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于12月17日-18日在北京举行。为进一步发挥旅游大投资、大项目对四川旅游产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四川省政府把2014年确立为“旅游投资促进年”。作为今年“旅游投资促进年”的一项重要活动,10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商、旅行商和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成都、攀枝花、雅安、广安、宜宾、巴中、凉山等四川省7个市州和成都文旅等川内重点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郑学炳介绍了四川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项目投资环境,推介了三大类60个全省重点旅游招商项目:一是自驾游项目,拟在成都打造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项目和318/317“中国最美景观大道”藏区自驾车营地项目等;二是文化旅游项目,如攀枝花米易龙潭溶洞龙文化景区、阿坝米亚罗藏族风情文化旅游区和色尔古藏家水寨、乐山芭沟影视旅游基地、厂安协兴动漫旅游城等;三是度假休闲项目,如成都蒲江田园休闲度假区、雅安汉源湖水上游乐、凉山乐安高原湿地旅游区、攀枝花二滩欧方营地康养旅游区、宜宾向家坝高峡平湖水上旅游等。

北京巅峰智业首席顾问刘锋博士作了“投资旅游、投资四川、投资未来”的专题演讲。北京华流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康淳作为投资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上,四川省旅游局与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游投资促进战略制定、旅游产品包装推介、智慧旅游建设、旅游招商活动实施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随后,郑学炳副局长主持了四川重点旅游项目供需沙龙,与会投资商介绍了拟投资的方向和重点,并对感兴趣的四川旅游招商项目提出具体的问题。四川省旅游项目方代表针对投资商的需求和问题作了全面解答。互动交流的环节更激发投资商投资四川旅游项目的热情。

下午,四川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袁世军介绍了2015年四川入境旅游奖励政策。该政策引起了京津塘旅游业界的极大兴趣。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陕西泽润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根据当地游客的需求分别做了四川旅游产品推介。其中,为贯彻中央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和“加强互联互通”的倡议,四川省旅游局启动了“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的全球宣传营销活动,欧洲的熊猫粉丝正在火爆招募中。2015年4-5月,大熊猫欧洲“粉丝团”将从欧洲启程,自驾车沿南方丝绸之路,途经13个国家后,到四川开展“探亲”之旅。

活动期间,四川省旅游局和该省相关旅游企业代表还与海航旅游集团、赛伯乐集团进行了专题座谈,对接了搭建四川旅游投资平台事宜;全国知名旅游专家还在本次推介活动期间为四川旅游发展支招献策,大家共同探讨了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四川旅游的创新发展。

此次活动将项目招商和市场推广有机结合,创新举办了旅游项目供需沙龙等系列活动,力争以旅游大项目、大投资、大市场推动四川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赵亚)

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分享

推荐